首页 | 上交所网站 | 上交所科创板

关于发布《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发行上市业务指南第1号——发行上市申请文件》的通知
2020-09-16

上证函〔2020〕2034号

各市场参与人:

  为便利发行人和保荐人制作科创板发行上市申请文件,提升申报受理效率,上海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本所)对保荐人补正材料等过程中咨询及受理工作中发现的普遍性典型问题进行了汇总,并形成《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发行上市业务指南第1号——发行上市申请文件》,现予以发布。发行人和保荐人如对受理齐备性方面有问题或意见建议,可通过电子邮件等方式向本所咨询或反映诉求。Email:kcbsl@sse.com.cn。

  上述指南全文可至本所官方网站(http://www.sse.com.cn)“规则”下的“本所业务指南与流程”栏目查询。


  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发行上市业务指南第1号——发行上市申请文件


  上海证券交易所

  二○二○年九月十六日